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合作媒體

埔里民宿推薦│暖心居家溫馨入住 寵物友善、旅遊包棟首選!

與親友們計畫到南投享受山林景觀旅遊的樂趣,卻望著昂貴的房價從而卻步了嗎?位於日月潭與清境農場中繼點的包棟民宿【璞光庭 Solstice Holar】,擁有高CP值的住宿方案和舒適寧靜的空間環境,是當地旅遊的不二之選!藏身於南投埔里田野鄉間的【璞光庭 Solstice Holar】為當地的合法包棟民宿,成立至今已有近半年的時間,鄰近市中心5分鐘的車程、距離國道6號僅需10分鐘的優良地理位置,日漸成為許多人到南投旅遊時,無論是想前往清境遊玩,還是到日月潭旅行,都是間距良好的中繼點之一。

▲外觀配色相當顯眼,以白色為基底搭配薄荷綠營造出清新感。民宿位於轉角處,不怕迷路找不到,且屋緣側也可停車,相當便利,無須過於擔心車位問題!

▲也能在民宿停車場享受烤肉的樂趣。

民宿主打寧靜、舒適的溫馨感,整體環境以自然美感的設計風格呈現,寬敞的大廳、廚房與住宿空間,裝潢擺飾皆選用暖色系的搭配,空間裡不斷傳來的柔和氛圍感,令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愜意感。

▲民宿除了本身為包棟民宿之外,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民宿,可讓旅客攜帶自家愛寵一同入住!

包棟民宿最重要的休閒設備、空間部分相當齊全,不僅有有能盡情歡唱的KTV設備,還有可互相切磋牌技的電動麻將桌,以及能容納二十多人的大空間廚房,另外特別設立的後車庫寬敞空間,亦可作為烤肉活動用地,休閒活動該有的配備都為房客準備到好,能充分拉近與同伴之間的距離。

▲寬敞的餐廳空間,各式各樣的廚具用品皆可自由取用,僅需自行準備食材,使用後清洗乾淨恢復原位即可。

▲小巧精緻的室內帳篷,可供小朋友在當中盡情玩耍。

民宿一共提供三層使用空間,除了一樓的大廳、廚房空間之外,二三樓的房型配置均相同,房型主要以2人和室、4人套房及雅房為主,若遇到人數較多,需要加床的部分,相關費用都可向老闆諮詢。

房內空間不僅擁有寬敞的坪數大小,分離式冷暖氣機、無線上網Wi-fi、盥洗用品、梳妝台、吹風機、衛浴空間等設施也都會幫旅客們一併備齊,讓客人們只需要帶好換洗衣服、化妝品等物品裝成簡單背包行李即可入住!

▲溫馨簡約的4人雅房房型

▲和諧寧靜的4人套房房型

▲洋溢著日式格調的2人和室房型

民宿周邊的田園景緻深受房客們喜愛,一年四季都能享有不一樣的風景,讓假期體驗更加圓滿。


【璞光庭】主人常到世界各地旅遊,喜歡住有廚房及舒適客廳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下廚享受美食美酒、一起歡樂的獨享空間。

疫情後選定交通便利,生活機能完善、民風淳樸、風景優美的山城埔里做為主人迎接親朋好友的家,因此誕生了璞光庭民宿。主人非常的愛乾淨,提供的房間清爽舒適乾淨,大客廳有KTV、電動麻將桌、大廚房自備食材即可做各國料理、烤肉區設備齊全還可以代訂食材,輕裝上陣是大夥歡樂時光的聚所,是明日旅行的最佳休憩民宿。若近期有規劃與諸位同伴們到南投旅遊,不妨將民宿列入選擇名單中吧!


【璞光庭 Solstice Holar】
營業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育英街220巷29號
營業時間:15:00後可入住,11:00前退房即可
店家電話:0980393888
粉絲專頁:bit.ly/43CfbF4

延伸閱讀//南投茶葉專家│經典合歡高冷茶順口回甘自然農法施作更安心
延伸閱讀//竹山媽祖廟附近,老街平價咖啡廳 「咖啡搭吐司貝果」百元搞定

圖片來源:璞光庭
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,請來信留言告知,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,若是您反對使用,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,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。聯絡信箱:service@warno.com.tw

Related Posts

1 of 2,385